IT外包/代运维

【九原区】金融办大楼网络全面改造:Cat6A万兆到桌面与零信任内网架构实战

【九原区】金融办大楼网络全面改造:Cat6A万兆到桌面与零信任内网架构实战

去年6月,九原区某政府金融办综合办公楼的用户抱怨集中爆发:3楼到7楼共210个工位,Wi-Fi信号在会议室门口经常断线,打印机共享每到下午3点后就连不上,视频会议系统(GaoKon GK-VC800)在高峰期画面卡顿甚至蓝屏崩溃。信息科科长找到我说:"杨工,运营商的千兆光纤已经接进来了,但感觉网络跟

内蒙小杨 内蒙小杨 2026-05-07
9 0 0
【稀土高新区】洗选厂47路监控频繁丢帧:5G工业网关冗余环网与极寒布线实战

【稀土高新区】洗选厂47路监控频繁丢帧:5G工业网关冗余环网与极寒布线实战

2024年1月9日凌晨1点,稀土高新区某稀土洗选厂负责人打来电话,值夜班的工人发现主控室监控大屏上47路摄像头画面每隔3到5秒就集体闪烁一次,选矿车间关键工序的4个高清摄像头彻底离线。该厂年产稀土氧化物8000吨,属于连续型生产流程,一旦精矿浆管道压力异常而监控看不清,中控室就无法及时发现,后果不堪

内蒙小杨 内蒙小杨 2026-05-07
6 0 0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某制造业老板跟我算过一笔账:招个网管,工资3500,加五险一金每月快5000了,年底奖金、过节福利、工伤赔偿……一年下来7万打底。 关键是,这个网管技术一般,关键问题还是解决不了。 后来找我做IT外包,一年5万,7x24小时值班,随叫随到,企业主再也不操心了。 今天内蒙小杨说说,IT外包到

内蒙小杨 内蒙小杨 2026-04-28
9 0 0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某制造业老板跟我算过一笔账:招个网管,工资3500,加五险一金每月快5000了,年底奖金、过节福利、工伤赔偿……一年下来7万打底。 关键是,这个网管技术一般,关键问题还是解决不了。 后来找我做IT外包,一年5万,7x24小时值班,随叫随到,企业主再也不操心了。 今天内蒙小杨说说,IT外包到

内蒙小杨 内蒙小杨 2026-04-27
9 0 0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某制造业老板跟我算过一笔账:招个网管,工资3500,加五险一金每月快5000了,年底奖金、过节福利、工伤赔偿……一年下来7万打底。 关键是,这个网管技术一般,关键问题还是解决不了。 后来找我做IT外包,一年5万,7x24小时值班,随叫随到,企业主再也不操心了。 今天内蒙小杨说说,IT外包到

内蒙小杨 内蒙小杨 2026-04-26
9 0 0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某制造业老板跟我算过一笔账:招个网管,工资3500,加五险一金每月快5000了,年底奖金、过节福利、工伤赔偿……一年下来7万打底。 关键是,这个网管技术一般,关键问题还是解决不了。 后来找我做IT外包,一年5万,7x24小时值班,随叫随到,企业主再也不操心了。 今天内蒙小杨说说,IT外包到

内蒙小杨 内蒙小杨 2026-04-25
9 0 0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某制造业老板跟我算过一笔账:招个网管,工资3500,加五险一金每月快5000了,年底奖金、过节福利、工伤赔偿……一年下来7万打底。 关键是,这个网管技术一般,关键问题还是解决不了。 后来找我做IT外包,一年5万,7x24小时值班,随叫随到,企业主再也不操心了。 今天内蒙小杨说说,IT外包到

内蒙小杨 内蒙小杨 2026-04-24
9 0 0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某制造业老板跟我算过一笔账:招个网管,工资3500,加五险一金每月快5000了,年底奖金、过节福利、工伤赔偿……一年下来7万打底。 关键是,这个网管技术一般,关键问题还是解决不了。 后来找我做IT外包,一年5万,7x24小时值班,随叫随到,企业主再也不操心了。 今天内蒙小杨说说,IT外包到

内蒙小杨 内蒙小杨 2026-04-23
7 0 0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某制造业老板跟我算过一笔账:招个网管,工资3500,加五险一金每月快5000了,年底奖金、过节福利、工伤赔偿……一年下来7万打底。 关键是,这个网管技术一般,关键问题还是解决不了。 后来找我做IT外包,一年5万,7x24小时值班,随叫随到,企业主再也不操心了。 今天内蒙小杨说说,IT外包到

内蒙小杨 内蒙小杨 2026-04-22
9 0 0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IT外包:招个网管3500/月,外包2500/月,划算吗?

包头某制造业老板跟我算过一笔账:招个网管,工资3500,加五险一金每月快5000了,年底奖金、过节福利、工伤赔偿……一年下来7万打底。 关键是,这个网管技术一般,关键问题还是解决不了。 后来找我做IT外包,一年5万,7x24小时值班,随叫随到,企业主再也不操心了。 今天内蒙小杨说说,IT外包到

内蒙小杨 内蒙小杨 2026-04-21
6 0 0
1 2 3 4 6